2011年4月13日 星期三

學弟們 學長們

先說聲抱歉,這麼晚發文,因為家裡電腦......
這次是要講週一的鼓棒小考試

再次道歉,我當天忘記要考試
亂約了學長上教練課,真是不好意思,沒看到孫婕和連娠瑀的精彩表現  XD

不過應該可想而知,有機會我再多幫你們看一下囉!
之前幫你們看過不少次,這次就原諒我吧   >.<
小賴賴和學妹的表現比我想像好呢!要記得繼續努力、繼續加油!
要評語的話可以跟我拿,留著警惕自己,紀念也好       比起被我撕掉、揉掉或回收......

我覺得你們能有今天的成果,都要歸功於你們的好教練&好學長      朱教練!
身在建中打擊是件很幸福的事,能有優秀的學長指導
不緊是很親近的人,也是很厲害的人       這正是我們讓外校比不上的珍貴資產呀!
今年還有Cody大師的加持(雖然對高二幫助比較大)
記得好好感謝人家!
勤練鼓棒、勤練樂器
好好享受你在樂旗隊能獲得的一切
可是也別荒廢功課喔!        別像我們這一屆   XD
昆典也好好加油,共創29屆黃金打擊時代!

歡慶章碩學長全班第四,阿門!    (大家懂我的意思嗎= =?)
那個......高二打擊學長們振作一點吧>.<
前年有登翔、去年有何岩        今年咧?
別看我,我只是剛好也打五音>.<         學長,我也能all pass啦!不及格是指段考= =
大家加把勁啊!打敗法號組的學長,29屆也是,幹掉法號組學弟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