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3日 星期日

打擊室好棒!

哈哈!今天一大早回打擊室
我真的以你們為榮耶!弄得那麼乾淨,只差......(找不到缺點><)

好吧~我想說
記得要關窗戶!!如果覺得很悶、很臭可以開一下通風
可是離開時,記得要把下面的窗戶關起來,頂多開上面的
我應該說過,這麼做是為了保護打擊室內部     除了操場的風沙會飄進
也會有莫名人士隨手塞垃圾進來  = =(我可是有親眼目睹過)
不只學弟,身為使用者的隊員都要切記!!

這回東西清理得很徹底、也整理得很有條理!真的很棒,看來明年學弟也有福了!
可是我必須說,在這之前,總有人亂丟、亂放東西,真的很誇張......
我必須承認自己不是好榜樣,至少身為組長,我不是很有系統><
可是我覺得彼此間的尊重,大家不夠全面      舉些實例
如果想打打看別人的鼓棒,我希望能遵守:哪裡取、哪裡還的原則
否則真的會有很大的困擾......      尤其是今年我們花在鼓棒上的費用、鼓棒數目更是超多
自己的鼓棒更應該好好保存,不然掉了,做幾下伏地挺身都沒意義啊!
衣服、書包不要老丟在沙發上,衛生已經吼過很多次了,不然買衣架就好了啊!
既不雅觀又造成休息的人困擾,傷和氣。
食物垃圾記得要丟,總會在鏡子前的桌子看到一、兩個還剩不少的保特瓶
如果說開窗風沙會跑進來,想必打擊室的果蠅也是因此而致吧!
請大家努力維持打擊室整潔!不然每天都打掃只會讓大家更辛苦>.<

新椅子真是厲害呀~下次麻煩投影幕+偷影機......   XD


再來是嚴厲面了......
我覺得有些人     對於待人處事上的尊重,還有待加強
之前總有學長抱怨,學弟們都不會問好     我覺得有改進一些了,但還是要記得打招呼
這種禮貌上的小動作,並不是因為我們有多了不起、多大的功績
我覺得做這些事,只會讓別人會對你的印象加分      何樂兒不為咧?
第二點是溝通立場上的區分     我覺得不是很得宜      我講誰應該心知肚明
我覺得尊重這種事,應該是很容易做到的       說話的語氣      是我最想強調的
可能有些人不在意,可是也不是沒有別組的人跟我說過           所以我才會於此提醒
記得你得到你想要的東西時的諾言嗎?      相信你一直有在努力     可是我覺得不夠
希望沒傷到你        但無論如何,我希望打擊組能讓別人尊重      就得先從我們彼此開始

否則,憑什麼要求:任何人不得無故進入打擊室  呢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