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5日 星期二

說得好!

雖然我還沒回去過打擊室,但聽起來真有那麼一回事!(我是說好的方面!) 就像組長說得,明明就有衣架請不要把衣服亂丟,明明就有特別擺東西用的椅子(我放在沙發旁邊)別把書包等等的東西全丟在沙發上,沙發明明就是用來睡覺、坐、躺、吃東西(誤?)的地方請不要再糟蹋他了!


另外,垃圾不要再亂丟了,學弟(還是妹)有沒有記得買專用垃圾袋呢?如果有的話可以總務請錢,以後就請把垃圾丟在正確的地方,還有回收物也請務必丟在那個綠綠大大的桶子裡!(特別是有食物殘渣請務必洗乾淨,雖然我從來沒做過,呃‧‧‧我的意思是我沒有吃有大量食物殘渣或汁液的東西)。


打擊室的環境就靠大家來維護了!


學弟們,在這剩下的半年請做給學長們看(雖然首席都不聽的);學長們,再這剩下的半年請為下一代努力(誤?) ! 最後感謝大家,謝指教(GG)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